公務員拆T霸 遭圍毆恐失明

 / 彰化縣

  說到高速公路,兩旁經常有大型廣告架,我們叫他T霸,彰化縣建設局人員前往取締違法T霸,結果遇上惡霸,五名男子,持棍棒圍毆,這名值勤的公務員,他的眼睛幾乎被打瞎。

  事情就發生在中山高南下217公里處,拆除工程持續進行,十公尺的T霸被怪手折斷了,現場氣氛很低迷,警方不敢鬆懈,全面戒備,因為林姓公務員早上來拆T霸時,突然衝出一群人,拿木棍對他猛打。

  被毆打成傷的彰化縣政府建設課人員林士弘,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手臂上還有血跡,疼的舉不起來,右眼明顯有瘀青紅腫的現象,眼角膜還有破裂的現象,回想當時心有餘悸。

  林士弘角膜被玻璃刺傷,要立刻進行手術,執行公權力,換來卻是右眼可能失明,令人痛心,建設局趕來了解,當時員警還沒來戒護,才會發生意外。

  一支T霸,業者租給別人登廣告,一個月可有四萬到十萬收入,高昂利潤,讓違建T霸不斷設立,建設局打算拆除十二支,今天拆除T霸才第二天,就發生暴力事件,警方發現附近好幾隻T霸,都是由同一個特定人士蓋的,懷疑他不滿建設局檔人財路,才會下毒手,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