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起糾紛 國中生遭惡少痛毆

 / 桃園市

 國三男學生在公園打籃球,五六名不良少年看他不順眼,居然把男學生拖到殯儀館,用機車大鎖和安全帽痛毆。其中一名不良少年打人打到手受傷,還國中生年勒索9000元當做醫藥費,行徑囂張。

  醫院急診室裡,這名國三男學生全身都是傷,看看他的前胸都是瘀血,額頭和眼窩處也滿是淤青,最嚴重的是他的背,甚至還能清楚看得到拐杖鎖打過,留下的一條條痕跡,傷的這麼重,原來是男學生在公園運動場打籃球,卻遇到不良少年,假藉以要借螺絲起子的名義靠近,卻開始出手打人。

  被害少年:「他們說我要跟你借螺絲起子,然後他們就說我口氣很差然後叫我過去,然後帶我去公園附近打,打完又去殯儀館附近打,有大鎖,然後安全帽,還有掃把。」5、6個人先是用大鎖,接著又用安全帽痛毆,把男學生打得全身傷痕累累,還留下又黑又深的瘀青,回到家裡,少年擔心外公外婆傷心,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敢出門,但是那群不良少年非但打人,甚至還勒索要錢。

  被害少年:「有一個用拳頭打我,然後自已手受傷,然後跟我要1000塊。」被害少年外公:「本來說要他9000塊啦,後來又改回要1000塊啦,要叫他送去。」外公外婆很心疼,因為孩子的媽媽是瘖啞人士,從小就常常被人欺負,只是沒料到到公園打個球,也會遇到惡煞,現在除了到醫院療傷,也要向報警處理,替孫子討公道。(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