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毆媳案 逮捕八滋事村民 所長復職

 / 嘉義縣

  嘉義東石鄉的婆婆毆打媳婦事件,演變成警民對峙,不僅讓公權力顏面掃地,派出所所長還被調職,查了一天才復職。今天警方立刻施展鐵腕,動員上百名警力,逮捕八名聚眾滋事的村民移送法辦。

  就是這樣叫囂推擠,還拿腳踏車砸派出所長,東石鄉村民已經觸法。還有百人包圍派出所,推擠員警的民眾大聲叫囂,無視公權力。在派出所前大鬧的村民,總共八人都被警察逮捕到派出所偵訊。

  為了逮捕鬧事民眾,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荷槍實彈,兵分八路陣容比照抓拿槍擊要犯,各個擊破,沒讓村民有機會聚集。原本因為被村民認為偏夫家執法不公的派出所長,也在督察系統調查後,一天後就復職。

  整起糾紛起因是東石鄉居民心疼當地嫁出去的媳婦,被婆婆毆打。大家想打抱不平,沒想到演變成警民對峙的激烈衝突。村民用群眾力量,讓惡婆婆嚇壞受到教訓,但是群眾暴力推擠員警,已經觸法。警方將會依據監視錄影畫面,把當天鬧事的群眾一一逮捕,不讓公權力再掃地。(記者潘潔瑩、邱顯雄、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