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張揆官邸 樂生要求履行承諾

 / 台北市

  樂生療養院青年軍,一大早就前往行政院長官邸陳情,戴上了蘇貞昌的面具,要求張俊雄履行蘇貞昌的承諾。抗議學生甚至企圖突破警方封鎖前進官邸,遞交陳情書,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颱風剛走,樂生青年軍就來到院長官邸踢館,學生來了七十個,警方卻出動258優勢警力,把學生隔在一百公尺外,抗議學生拿著大支票,企圖突破封鎖,和警方發生推擠,爆發衝突!

  樂生療養院青年軍扮成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演出行動劇,有的下跪有的鞠躬,諷刺蘇貞昌當初讓院民續住療養院的承諾跳票,這已經是他們第4度包圍行政院長官邸,現場樂生院民激動大叫,還狠狠地撕蘇貞昌的面具。

  包圍官邸行動持續一個多小時,原本他們要堵住院長不讓他上班,不過在優勢警力下被迫中止,院長順利出門,而抗議學生回收穿過的雨衣,揚言只要樂生療養院的爭議不解決,他們隨時有再來包圍官邸的準備。(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