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綑綁火焚 受虐狗命垂危

  大陸婦女狠心虐狗,把狗串在架上燒烤,震驚國際!在高雄有一隻才三個月大的小白狗,疑似被人惡作劇綑綁起來用火燒,全身大面積燒傷連生殖器都被燒掉,小白狗性命垂危,還在急救。

  被火燒傷的小白狗奄奄一息,虛弱地睜開眼睛,醫生每翻動一次牠的身體,牠不斷痛苦哀嚎。才三個月大的小白狗,背部的毛都焦黑,下半身和四肢嚴重燒傷,皮開肉綻,血肉糢糊,連生殖器都整個焦黑,牠肝和腎的功能都在衰竭。醫生幫牠消毒,打針換藥,希望能將牠救回來。

  小白狗是被人在草叢堆旁發現,從牠的傷勢來看,推測是有人將惡意牠綑綁,關進籠子裡,再用火焚燒。

  日前在中國大陸也有婦女,將流浪狗用鐵勾串起來,用火燒烤,相當殘忍,愛狗人士譴責惡意虐狗的行為,依照動保法,造成動物明顯肢體殘障,可以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這兩天,是小白狗能不能活下來的關鍵期,希望牠能靠生命力,堅強地撐過這個難關。(記者王美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