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單親母勒死女 自殺獲救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但台南卻傳出母親殺女兒,然後自殺的人倫悲劇。一名罹患憂鬱症的單親媽媽,上午勒死自己的六歲女兒,然後割腕自殺,被鄰居發現送醫,但女童已經不幸死亡,至於母親經過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四十四歲的郭姓女子,割腕自殺後被緊急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她途中激動哭喊著女兒名字,令人難以相信,她自殺前先用絲襪勒死親生女兒,年僅六歲的郭小妹妹,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郭姓女子就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回到郭姓女子家中,床上斑斑血跡一片零亂;警方調查,懷疑郭姓女子是因為債務問題走上絕路,清晨時先將女兒勒斃,打電話報案後,自己再結束生命。

  是單親媽媽的郭姓女子,在刺繡工廠上班八年多,疑似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精神不太穩定,出事前一天,她才剛改名字還幫六歲女兒遷戶口,準備轉到新學校。

  郭姓女子輕生前有許多徵兆,情緒很不好,友人不斷規勸,沒想到她一個念頭轉不過去,竟然就親手結束女兒性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