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吞安眠藥 8歲雙胞胎機警求救

  台南縣一名單親計程車司機,獨立撫養三名子女經濟壓力大,竟然一時想不開吞安眠藥,一對八歲的雙胞胎很機警,馬上打電話向119求救,及時救回父親一命!

  八歲的李小弟弟,和哥哥是念國小二年級的雙胞胎,他們小小年紀,卻很勇敢很機警的救了父親一命。事情是發現在星期五凌晨,雙胞胎小兄弟的父親,酒後吞服大量安眠藥,全身發黑癱在床上,李小弟弟機警打電話向119報案,雖然講不清楚地址,值班消防隊員還是緊急通知後壁鄉消防隊出動救護車,再透過電話請後壁派出所幫忙,經過十多分鐘才順利找到。

  醫護人員說,雙胞胎兄弟非常貼心,擔心沒人照顧父親,整夜都陪在病床前,社工介入了解,開計程車的父親經濟壓力大,說常常排班一整天都賺不到幾百塊,獨立撫養三個孩子,現在連健保費都繳不出來,未來將會輔導父親希望能走過人生的低潮!(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