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入侵別墅 李恕權姪女被灌藥

 / 新北市

  藝人心驚驚。知名歌手李恕權,在淡水別墅遭到兩名歹徒侵入,當時李恕權就睡在樓上沒發現,他的姪女被歹徒強灌安眠藥,搶走一萬五千元,警方調監視器畫面已經掌握歹徒特徵,全力緝捕當中。

  兩個入侵李恕權住宅的歹徒,兩個人趁著深夜逃跑,連監視器也沒有拍清楚他們樣子,熟門熟路的感覺,讓警方直覺一定有地緣關係。歹徒選在清晨潛入李恕權位在淡水的住宅,但不小心驚醒了睡在二樓李恕權的外甥女,於是,一不作二不休,從偷竊直接變成搶劫。

  來到建築物的另一邊,旁邊就是籃球場,沿著小路到底剛好接上李恕權家的邊坡,旁邊還有工人施工用的鐵梯,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歹徒很有可能就是從這個地方,爬進住宅。所幸,李恕權的姪女第一時間沒有反抗,所以沒有遭到傷害,歹徒搶了錢就從正門逃跑,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所有的監視器畫面,掌握了歹徒的特徵與逃逸路線,正循線逮捕當中。(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