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界倒扁連署 歌手李恕權響應

 / 台北市

施明德發起的百萬倒扁行動,今天又有新一波音樂界人士響應,有蚱蜢歌手之稱的歌星李恕權,以公開信,參與倒扁連署,李恕權強調,不能再見到國家繼續貪腐下去,因此將號召更多的流行音樂界人士入,預計星期四,就會發表藝人倒扁的公開信。

百萬人倒扁活動,再有流行音樂界人士響應,在歌壇素有蚱蜢歌手之稱的李恕權,二十二號以公開信的方式表達支持倒扁,李恕權表示,過去藝人因為商業考量,一直秉持不沾政治的原則,但見到政府貪腐,人民陷入困頓,因此決定連署要求陳總統下臺。

流行音樂界預計將在週四號更多藝人共同發表公開信倒扁,而包括流行音樂界的加入,讓倒扁行動承諾金可望在二十二號突破億元關卡,不過內政部質疑百元承諾金有 違反政治獻金法的疑慮。

賀德芬表示將在承諾金額突破億元時,正式再公開說明,至於何時發出倒扁靜坐的動員令,倒扁總部則是相當保密,核心人員正積極策劃,預計靜坐三天前才會公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