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春不給錢 水管鞭下體

 / 台北市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個殘忍的影片!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召妓不給錢,被應召站人員脫光全身衣物,還用橡膠水管鞭打下體。整個過程長達十分鐘,全部被錄下來,警方目前已經著手調查,希望被害人能夠出面提告。

  網路影片中的男子,全身赤裸用手遮住下體,但圍住他的應召站人員,不停的用橡膠管鞭打,就是要他放手,被害人喊痛也不行。不僅被打,動用私刑的應召站人員,還用數位相機把整段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被害人幾度被打到痛得倒在沙發上,但皮條客就是不停手。

  這段殘忍施暴的影片公佈在網路上,一瞬間就有上千人瀏覽。當然也引起警方的注意,動用私刑已經犯了傷害罪,又將這段不雅的影片公開,更涉及散佈猥褻物品罪。只不過,影片清晰度不佳,加上對話內容沒有線索,警方想要主動偵辦,也無從下手!目前,只能從網路ip查起,希望被害人主動出面,協助警方偵辦。(林承志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