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跌水溝摔骨折 婦人要國賠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國中旁邊的水溝蓋,失竊一個禮拜了,都沒有人來處理。一名婦人帶著孩子,晚上回家時不小心跌入水溝,導致婦人左小腿嚴重骨折必須住院。現在這位婦人非常不滿,打算要聲請國賠。

  左小腿打著石膏,黃太太一臉虛弱,她會躺在醫院,是因為上個月二十八日,她和老公帶著小孩夜歸時,意外踩入沒有加蓋的水溝。照片裡面的黃太太,痛苦的坐在地上,一腳在水溝裡。

  當時黃太太抱著一歲多的小孩,為了怕小孩受傷,她幾乎是沒有防備的,直接跌入半公尺深的水溝,原本他們一家三口是高高興興的,從國外旅遊回來,沒想到就發這樣的倒楣事。

  出事後,高雄市工務局馬上在黃太太受傷的地點,補上水溝蓋。黃家跟高雄市工務局投訴,不過他們沒想到,得到的是工務局請他們早點康復的反應。不滿意市政府的態度,黃先生決定聲請國賠,要為受傷的太太討個公道。(何正鳳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