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淹死老父 詐領800萬保險金

 / 彰化縣

  父親節當天,警方偵破一起兒子謀殺父親的逆倫血案,四十九歲的嫌犯為了八百萬的保險,竟然將自己的爸爸推入水溝,眼睜睜看著爸爸溺死,原本檢察官是以意外結案,但保險公司查覺有異,透過科學辦案才戳破嫌犯謊言。

  嫌犯被警方押著到案發地點,模擬犯案過程,死者是自己的爸爸,手裡拿著的還是自己父親生前所使用的柺杖。嫌犯向警方供稱,當時父親就是坐在岸邊,一時重心不穩掉入水中,這一切看起來就像普通的意外,不過真相卻是兒子把行動不變的爸爸,狠心推入水中!

  刑事局偵辦員警說:「他說他站在這個地方,他爸坐在這個地方怎麼可能?下去就可以得到,就可以抓得到!」案發地點是在彰化,四十九歲的劉姓嫌犯,供詞疑雲重重,警方找來一頭和死者重量一模一樣的豬,丟入水中之後發現,豬隻是浮在水面上,用相當緩慢的速度載浮載沉,嫌犯在第一時間,絕對有時間,跳入深度僅僅九十公分水中,救起老父親,但是他沒有,而是站在岸邊,眼睜睜看著爸爸活活淹死。

  員警表示:「他講說他爸爸下去以後就不見人但是我們做的結果,和證人有看到說,屍體是載浮載沉的。」警方調查動機,發現嫌犯為了三百萬的欠債,竟然把腦筋動到父親八百萬的保險,案發第一時間,檢察官認為這是意外結案,最後還是因為保險公司覺得有異狀才重新調查,現在終於水落石出,原本認定的意外,終於在父親揭開真相,一樁兒子逆倫殺死父親的悲劇!(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