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死亡路口 一年連奪五命

 / 台中市

數據會說話,台中一處危險路段最近一年來,就奪走了五名大學生的寶貴性命!去年底嶺東科大學生,騎機車打工途中車禍身亡;今年四月初,台中科技大學學生回家途中被校車撞死。悲劇一再發生,讓人心痛。

馬路如虎口,果真如此,這一條中棲路,一年之內,就奪走五條學生的性命。二○○七年十二月九日,嶺東科技大學學生,打工途中車禍身亡,這名男同學,騎車要到沙鹿打工,在弘光大學下坡路段發生車禍;二○○八年四月七日,台中科技學學生被一輛校車撞死,地點就在靜宜大學門口,死亡的林同學,白天打工賺錢晚上讀書,非常孝順,不幸車禍身亡,讓媽媽傷心愈絕。

接著四月二十三日,又發生東海大學學生情侶,遭後繼來車追撞後,又被後方的砂石車輾壓,兩人傷勢嚴重。

意外一再發生,該如何解決,台中市政府交通處說,這個路段路寬車速快,加上大卡車橫行,的確危險,而且這條路關聯到縣市政府,必須跨縣市來解決。

校方把矛頭指向砂石車,希望砂石超改道,不要經過學校周圍路段,但還是必須經過評估,找出確切的辦法,維護學生行的安全。(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