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溺水兒 父落海無生命跡象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父親救孩子,卻自己溺水的意外。這個爸爸下午帶著一家人到竹圍海邊戲水,兩個小孩都不小心落海,爸爸趕快跳下水要救孩子,自己卻體力透支溺水,緊急送醫搶救,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努力救起落水的孩子,當爸爸的卻不幸落海。落海的龔姓男子傍晚緊急被送往醫院,妻子孩子焦急守在一旁,他們實在沒想到,一趟開開心心的海邊戲水,現在卻是在醫院徬徨等待。

  下午龔姓男子趁著天氣好,邀約弟弟兩家人一起去大園竹圍漁港海邊玩水,玩著玩著碰到退潮,龔姓男子的兩名小孩竟被浪給捲走,龔姓男子一慌,跟旁邊的遊客一起把孩子拉上岸,才正鬆一口氣,龔姓男子可能體力不支,腿軟跌入海裡,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醫院仍然繼續搶救中,希望能把這位勇敢救孩子的父親,從鬼門關前救回來。(記者黃敏惠 戴榮賢 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