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潛水六人回 海空搜救失蹤客

  又發生了潛水客失蹤的意外,這次發生在蘇澳,七名潛水客早上出海,但只有六個人順利上岸,失蹤的潛水客到現在還下落不明,海巡獲報之後海空聯合搜救,把握救援黃金時間,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空勤隊在蘇澳海域來來回回搜索,從空中往海面俯瞰,救難人員不敢錯過任何一個蛛絲馬跡,七個人出海潛水,卻只有六個人平安回到岸上,今年卅七歲的黃姓潛水客,消失在茫茫大海,把握黃金時間,海空聯合出動。

  這一次潛水客發生意外的地點,是在宜蘭蘇澳海域,當時距離岸邊不到兩公里。意外發生第一時間,水上摩托車就已經先在附近海域搜索,但是早上七點鐘出海,直到中午十二點才驚覺發生意外,這段時間海象很糟,增加救援困難。

  救難人員說,附近海域潛藏暗流,再加上洋流從南部來,如果潛水客受困,將會不斷往北漂,接下來要擴大搜索範圍,希望能夠再出現潛水客獲救的奇蹟。(記者張政慧 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