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識借錢不還 要債不成還被打

 / 宜蘭縣

  最新消息,宜蘭傳出一起債主要債不成還被歐打成重傷的案件。家住在礁溪的林姓民眾借錢給鄰居兼好友,後來好友手頭緊還不出錢來,竟然將他約出來談判,還請來幫派份子將他打成重傷,最後搶劫他身上的財物,村民們聽到欠錢的還打人,一起追到山上,才將所有嫌犯扭送警方法辦。

  欠錢不還還打人的六人,帶頭的是劉姓女老板,警方表示,家住在梗枋的劉姓嫌犯和被打成重傷的林昌華是舊識,劉姓嫌犯向被害人借了二十八萬五仟元,也陸續還了不少,最近因為手頭較緊還不出錢來,被害人又向她追討債務,嫌犯竟然請來了一批流氓,藉口要還被害人錢,結果卻半路向把害人打個半死不說,還帶走被害人身上的九萬塊。

  欠錢不還還扁人,被害人家屬氣的破口大罵,吞不下這口氣的家屬於是招來五、六十位村民追趕這位教唆打人的嫌犯,五十多位村民一路殺到山上,最後終於將所有人扭送警局,這下除了一樣得還錢外,還得賠上刑事責任,去吃免費的牢飯。(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