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扔橋下 疑有心人施虐

  實在太狠心,有人如此虐狗,高雄縣仁雄橋這裡,最近不時傳出狗狗的哀嚎聲,己經連續十多隻狗被丟到橋下,當地居民目擊,有人開車來丟狗,丟了狗立刻逃離現場。當地根本沒什麼食物,就算狗沒摔死,也要被活活餓死,誰這麼狠心,我們到現場來看看。

  又有狗受困仁雄橋下,有人看到狗被丟下去,卻找不到,為了要把狗引出來,救難人員在一旁學狗叫,還發出各種聲音,果然狗從草叢堆出現了。救難人員把罐頭肉丟下去,希望狗可以再往前走,大家這才看清楚,這一條狗,已經餓到骨瘦如柴。

  這一條大排水溝,不要說是狗上不來,人要下去也很困難,救難人員借來一把長梯,好不容易爬下去,不過要怎麼順利救狗,又是另一個難題,只見救難人員分成兩批,前後包夾,終於順利把狗救上來。

  最近,己經連續十多起狗被丟下橋事件,真的有人這麼惡劣,把狗丟到橋下,輕則受傷重則殘廢,如果沒人救援,還會活生生餓死,虐狗人一再作惡,心態真的令人髮指。(記者何正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