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棄餓犬跌魚池 大型網具急搶救

 / 金門縣

  金門高職今天上演抓狗大戰;一隻餓到只剩皮包骨的流浪狗躲進一處廢棄魚池,可能受到驚嚇,不斷對人狂吠還到處亂竄,最後捕狗大隊出動大網子加上捕狗器材,才將牠順利救起來。

  不知道究竟是困了多少天,被發現受困在漁池裡的流浪狗,已經餓到只剩皮包骨;但當救難人員上前要搶救它時,它還很兇猛的露出尖牙利齒,不斷狂吠。左閃右躲,這隻流浪狗即使骨瘦如柴,還是有力氣到處亂竄,即使被逼到牆角無處可逃,死命的吼就是不肯乖乖俯首就擒;大型網具沒有用,最後捕狗大隊出動捕狗器,以前後包夾的方式,逮狗入網。

  幾名壯漢七手八腳的總算順利完成捕狗任務,但來到安置所,流浪狗的眼神轉為驚恐,頭低低尾巴夾的緊緊的,安置人員只好先端上一盆美食,來安撫它;再凶猛的狗,看到食物,還是先吃再說;還好學生在打掃校園時發現,這可憐餓到狂吠的流浪狗,才順利地撿回一條狗命。(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