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怒甩耳光 學生破皮出血

  又傳出老師體罰過當事件!宜蘭七名國一學生,因為在上課時不停吵鬧,被老師帶到教室旁走廊上打耳光,造成其中一位學生嘴內破皮出血,而這名老師體罰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還有強拉學生耳朵,家長氣不過,決定拿著驗傷單,考慮告老師傷害。

  一想到寶貝兒子,到學校唸書竟然帶傷回家,林爸爸氣得對電話一頭的學校校長破口大罵,越講越心痛,因為唸國一的小孩,被數學老師打了兩巴掌,造成嘴裡破皮出血,整個臉頰紅腫。

  家長氣不過,帶小孩驗傷準備提告,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這名數學老師就常對學生捏耳朵,造成瘀青,這次因為學生上課吵鬧,老師一次體罰七名學生,還帶到教室外的走廊,家長痛批這是私下體罰。

  儘管學生管教不易,但有教無類,就是不該動手打人,學校現在除了要將這名老師送教評會之外,也會向家長道歉,未來將加強老師的情緒管理,防止不當體罰再發生。(記者張政慧 蘇瑋婷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