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飆車族橫行 民眾人人自危

 / 高雄市

  高雄市又出現飆車族橫行街頭,到了深夜,飆車族開始在高雄縣市交界一帶集結,然後一路狂飆進入高雄市區,不僅拿BB彈攻擊路人,還揮舞西瓜刀,已經成了威脅高雄縣市治安的不定時炸彈。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數十輛飆車族橫行街頭景象,個個幾乎不戴安全帽,還並排高速飆車,甚至任意切換車道,還差點撞到人,把民眾嚇得只能趕快閃躲,警車想追,速度卻慢了點,根本攔不到這些人,甚至還有飆車族尾隨警車,挑釁意味濃厚。

  飆車族飆風再起,成群在高雄市三民、苓雅、前鎮等地區流竄,有民眾蒐證拍下他們在小巷子裡流竄的畫面,還有人拿西瓜刀亂揮,甚至拿BB彈攻擊路人,嚴重影響民眾安寧。雖然高雄警力利用便衣搜證,出動警車圍捕,不過卻一再和飆車族擦身而過,當地居民惶惶不安,公權力在哪裡?里長無奈,希望透過監視器畫面警方趕快抓人,不要再讓當地居民渡過一個又一個驚恐的週末夜。(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