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街頭搶劫 還加霸王油

 / 高雄市

  高雄出現橫行街頭的飆車族,由一輛轎車帶頭,後面跟著五、六十台機車,他們不只偷車搶劫,還會集體到加油站加霸王油。加油站人員嚇得躲進室內,加油站無人看管,成了飆車族的免費供應站。

  由白色轎車帶頭衝入加油站,後面跟著十多輛機車衝入加油站,這時加油站人員一看不對勁,立刻躲進休息室內,形同飆車族佔領加油站,大家一哄而上,為自己偷來的車加油,簡直像無政府狀態。

  這群飆車族的成員全都未成年,每輛車都是雙載,下了車一人加油,另一人跟著下車休息,全都沒載安全帽,戴著安全帽原本在加油站加油的人,立刻嚇得閃到一邊,讓他們先完成,不只如此,加油不必付錢,但贈品卻一樣也不能少,看這位嫌犯手上拿的,正是加油七百元會送的洗碗精。

  仗著人多勢眾,偷車還加霸王油,警方跟監後將帶頭的七人逮捕,已經囂張近二個月的飆車隊落網,高雄市民終於可以比較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