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遇搶匪 割手臂腳骨折搶兩萬

  南投日月潭一名男子,傍晚下班途中想要抄近路,不料卻在國姓鄉通往台中太平山區的產業道路遭三名持刀歹徒搶劫,搶走兩萬多元,還割傷手腕、逼他吞下石頭,最後甚至還把被害人丟下十公尺深的溪床,幸好被民眾發現撿回一命。

  男子被歹徒從橋上丟下十公尺深的河床,全身傷痕累累,額頭上留下深約五公分血痕,右腳也骨折,最嚴重的是脊椎彎曲,被害人回想當時情形還心有餘悸。

  被害人:「三個人下車拿刀,幾把刀我不清楚,把我人壓著,把我臉壓到地上,把人壓到地上,把我的皮包抽走!」歹徒操原住民口音,在搶走他兩萬多元後還拿刀割他的左手腕,甚至逼迫吃下石頭,手段相當兇殘,還把他丟下十公尺深的河床,之後就陷入昏迷!

  目擊者:「其實那邊房子,我們人在屋內,他又沒有交通工具,我根本聽不到他在叫,是因為狗在叫,那我們找不到人為什麼狗在叫?仔細一聽才聽到有人求救!」

  他的一雙鞋子還留在現場,這個路段是位在南投和台中縣太平山區的交界處,屬於山區產業道路,晚間常有飆車族出沒,是治安死角,也讓歹徒有可趁之機。(黃炫瑞 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