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簡陋又髒亂 住宿一晚要八千

 / 台中市

  上網找民宿,每家相片都拍的美侖美奐,但可別踩到地雷了。逢甲大學十八名學生前往阿里山旅遊,事先透過網路預訂民宿,網頁上拍的美美的,結果到了現場當場傻眼,要價一晚八千的民宿,簡直像工寮房間到處處是壁癌,怎麼會落差這麼大?實地來看看。

  大學生手機拍的民宿簡陋不堪,又黑又暗,骯髒浴室天花板低矮。這樣一晚八千塊,學生忍無可忍,更用照片證明黑心民宿。外觀是鐵皮屋,雜物一大堆,房間牆壁處處是壁癌,更誇張天花板破了大洞,壁紙斑駁,浴室更是又髒又臭。學生無法接受,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可是溫馨小屋,還有高級床可以睡,更離譜的是原本十八人包下全棟,到現場,還有其他遊客跟他們一起擠。

  學生感覺受騙,旅途結束上網公布照片和住宿過程,求證民宿業者,也有話要說。業者承認學生預定房間跟現場的落差,但只說經營網站的並不是他,強調雙方有誤解,以後再不會賣房間給學生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