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遊民詐保金 3人死27失蹤

 / 台北市

民宿囚禁坑殺遊民詐領保險金,案情又有重大突破!警方清查失蹤遊民發現主嫌犯的前妻,也曾經嫁給其中一名遊民,這名遊民婚後幾個月就離奇身亡,恐怖的是除了三名遊民死亡,還有二十七人失蹤,警方擔心遊民被囚禁在桃園台中,再不救出來,可能會被餓死。

被警方押出居留室,坑殺遊民主嫌李憲璋的前妻,董小榕,一句話也不說,被帶往地檢署接受進一步的偵訊!而警方到她家搜索時,碰巧遇上正在毀滅證據,桌上一大堆土地、不動產權狀,都是利用遊民當作人頭買來的,警方更發現,整個坑殺遊民的犯罪集團點不只在台北,在桃園台中都有據點。

  警方追查案情持續擴大也越來越恐怖,整個犯罪集團犯案至今,已經有三名遊民遇害,清查還發現有多達二十七個人失蹤,疑似被監禁在桃園、台中等地區。其中兩名遊民被誘騙出去已經半年都沒有出現,恐怕已經遭到不測。

  二十多條人命還找不到線索,警方現在搶救只能夠從突破主嫌心防下手,尋找藏匿地點,悲哀的是,這些遊民生活孤苦,長期跟家人失聯,這次案發至少牽扯出五條人命,竟然只有一名被害人的父親出面控告,其餘遊民的家屬甚至不聞不問,即使人間蒸發也沒人在意,生存權遭到社會漠視,才讓遊民成為犯罪集團眼中,最大的肥羊。(林承志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