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鮪魚季開鑼 來去大鵬灣

 / 屏東縣

  明天就是週休假期了,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今天好好玩帶大家到南台灣屏東大鵬灣,感受夏日氣息,加上黑鮪魚季開鑼,還能品嚐肥美的黑鮪魚料理。

  碧海、藍天、好棒的夏天!週休假期第一天就先來大鵬灣讓清涼海水,洗去上班的疲憊。玩風帆,坐船遊潟湖,還有紅樹林溼地可以來個生態之旅;中午就到東港附近找黑鮪魚打牙祭。現在正是黑鮪魚觀光季,最新鮮的黑鮪魚肉質鮮美,油脂豐厚,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除了打牙祭,潮州最有名的燒冷冰,也值得遊客開車探險去找一找。燒泠冰吃起來,熱與泠的滋味在口中同時產生,加上美味的餡料,令味蕾感到冰火交加的滋味。

  玩累了要去哪裡休息,帶您到山地門特殊的原住民民宿,有公主房讓您過乾癮。除了公主房還有勇士房和長老房,房間的擺設都有典故,因為民宿主人漢人娶到魯凱族公主的愛情故事,還添了浪漫氣息。

  休息一晚第二天再帶您去高樹鄉大津瀑布探險,清涼瀑布從高山流瀉而下,一般人都是泡溫泉,這裡卻可以泡瀑布;或者是到賽嘉的航空公園,享受搭飛行傘的快感。不敢玩用看的也不賴,周末有大批愛好飛行傘人士都會來這裡享受飛行的樂趣,放鬆心情。屏東的美麗會讓您不虛此行!(潘潔瑩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