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誇長榮 華航空姐挨罰

 / 台北市

  曾經跟名模林志玲一起拍攝華航形象廣告還有月曆的空姐林怡菁,因為長相甜美成為當紅空姐,不過這位林怡菁在個人的部落格,卻是坐在長榮的機艙,還寫上長榮超棒,位子超大,免稅商品又賣的便宜,引發網友批評認為林怡菁不稱職,華航則表示,員工可以發表自己看法,但如果是攻擊公司,就會進行懲處。

  廣告中,這位美麗親切的服務生,還有最後跟林志玲道別的空姐就是林怡菁,她除了幫公司拍廣告,也是2008年月曆的主角。被選中替航空公司代言,不少空服員都認為是一項榮耀,因為長相甜美亮麗,讓林怡菁的網路相簿一炮而紅。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林怡菁在廣州旅遊的相片,竟然是坐在長榮航空的機艙內,而且還寫上喔耶,長榮超棒,位子超大的喲,免稅商品也賣的比我們便宜,看到華航當紅空姐這麼不捧自家的場,同事都很低調。

  網友質疑,林怡菁扮演代言人的角色,一點都不稱職,只是華航、長榮哪一家好,民眾感受最深。華航則表示,公司會努力改進,但如果是不實言論,也會進行懲處,只是對林怡菁來說,或許就是人紅是非多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