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紅貴賓犬 腿莫名脫臼飼主慌

 / 台北市

  名模林志玲養了一隻可愛的紅貴賓愛犬,引發一波飼養紅貴賓熱潮!不過有飼主買回家之後才發現,狗狗不只關節脫臼,還遺傳罕見疾病,一年醫藥費就要花20萬,懷疑可能是近親繁殖惹的禍!因此就有飼主,不敢在台灣買狗,寧願花30萬,從澳洲直接空運紅貴賓來台。

  黃小姐手裡抱的紅貴賓,就好像是活的泰迪熊家族,超級可愛,不過兩個月前,yoyo可不是現在活潑的模樣,因為牠的左後腳突然脫臼,不能走路,另外一隻也有相同狀況,主人趕緊帶牠們去開刀。

  這隻穿著牛仔褲的紅貴賓,更叫主人心疼,遺傳到一種罕見疾病,叫愛迪生氏症,隨時都可能休克死亡,為了控制病情,一年得花20萬醫藥費。

  至於這隻灰貴賓,是稀有品種,叫做羅密歐,是主人遠渡重洋,特定從澳洲空運來台,有血統書為證,而她寧願花30萬,也不願意在台灣繁殖場買狗。

  國外犬舍,甚至附上羅密歐的祖父及曾祖父,上上一代,得過世界冠軍的證明,讓主人買得放心。

  靠著明星光環的加持,紅貴賓在寵物圈,價格居高不下,市價約2萬到6萬,像這種迷你版,身高20公分的茶杯貴賓,行情更是4萬起跳,雖然狗狗的價值,不能以金錢來衡量,但花大錢又買到病犬,叫主人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