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溪戲水意外 2小學生溺斃

  讓爸媽哭斷肝腸的意外,高雄縣六名小朋友,昨天才剛剛小學畢業,下午相約去高屏溪玩水,其中一人不小心掉到溪中,兩人伸手去拉他,也一起被沖走。等一一九趕到時,兩名小朋友已經溺斃。

  小朋友的媽媽趕到意外現場,一聽說自己的兒子已經回天乏術,當媽媽的當場腿軟。高屏溪旁還放著兒子生前騎出門的腳踏車,媽媽真的不願相信,兒子活活潑潑出門,現在卻變成一具冰冷屍體。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多,六名國小生為了慶祝昨天終於畢業了,相約到溪邊玩耍,結果沒想到其中一人不慎跌落,另外兩人想拉他,結果三人通通落水,最後兩個人溪水沖走。

  雖然其他人第一時間,趕緊打給消防隊求救,但可惜等到找到兩名小朋友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讓家屬傷心欲絕,沒想到孩子在國小開心的畢業之後,還來不及展開國中新生活,生命已經劃下句點。(記者鍾昀燕、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