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裝玻璃 男子拋甩傷男童

 / 高雄市

  亂丟垃圾不分類,高雄一位中年男子把碎玻璃隨便裝在垃圾袋裡,結果往上丟進垃圾車的時候,玻璃穿破垃圾袋飛出來,割傷一個11歲的男童,傷口長達20公分,男子原本還否認,男童的父親氣不過要提告,警方後調閱監視器,這名男子才認錯。

  小男童手提著垃圾,跟著大家一起到路邊等待垃圾車,沒想到,天外飛來玻璃碎片,把他的手割出一道長達20公分的傷口,小男童當場血流如注,而玻璃碎片是從哪裡來的,兇手就是走在他附近的中年男子。

  小男童當時也嚇傻了,和他一起去丟垃圾的哥哥,趕快叫住這個中年男子,他第一時間還撇清否認,擺明不願意負責,小男童的爸爸很氣,他認為就算不承認,也應該幫忙把小朋友送醫。

  玻璃碎片本來就不應該放在垃圾袋裡面,正常的動作,應該要把廢棄的玻璃包好,再讓資源回收車回收,闖禍的中年男子觀念不正確,再加上事後否認,現在他向男童家屬求和解,要不要原諒他,家屬說還要再考慮考慮。(記者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