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纏身 狠父殺子.女友再自殺

 / 台南市

  珍惜生命,再怎麼樣,父母也沒有權利剝奪子女生存權,台南市一名男子欠債又感情不順,竟然痛下毒手,勒斃女友和11歲兒子後再自殺。兒福單位統計,光是今年1到4月,就發生9件類似悲劇,造成8名孩童死亡。

  陳小弟弟離開,他的同學們哭的好傷心,才11歲的小朋友,因為爸爸一時想不開,就跟著走上絕路,老師同學不敢相信。陳小弟弟在校的成績、人緣都不錯,老師也說看不出他的家中有什麼異樣,陳姓男子的親友說,會突然發生這樣的悲劇,可能是跟陳姓男子經商失敗有關,再加上和小他21歲的女友感情不順,雙重原因加起來,讓陳姓男子狠下心,不但勒斃女友,還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

  大人想不開,連同帶著孩子一起走,根據兒福單位的統計,去年總共有19件,今年光是1月到4月,就發生了9件8死,小孩無辜,他們也有活下去的權利,即使是生他養他的父母,都不該決定孩子的生死。(記者何正鳳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