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翻車一週年 17個家庭破碎

  一年前的今天,梅嶺翻車意外22死23傷,粉碎了十七個幸福家庭。但一年過去了,不但車禍理賠談不攏,還有受傷的小朋友到現在還在復健無法上學。其中痛失兒子媳婦和小孫子的錢爺爺,談起家人還是老淚縱橫!

  一年前,梅嶺大車禍,滿載鼎金國小學生和家長的遊覽車,因為無照駕駛的遊覽車司機煞車失靈,整台車翻落山谷,瞬間造成二十二死、二十三傷的沈痛悲劇。錢爺爺一夕之間失去兒子、媳婦、還有長孫,只剩下錢德芳這個小孫女相依為命,想起這一年不知怎麼熬過來的,老人家的眼淚又不聽使喚。

  錢小妹妹念國小一年級了,她從不提過去,但看在錢爺爺眼裡更心疼。只有在文章裡面,錢小妹妹才說出想念爸爸媽媽和哥哥的心聲。她說,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並且要牢牢記住我們,就如同我們也不會忘記你們一樣。

  另一個像錢小妹妹一樣,失去至親的是鼎金國小三年級的黃若涵小妹妹,黃小妹車禍當時骨盆碎裂,右腳神經斷裂。一年過去,她還是不能上學。

  黃先生說女兒原本是直排輪高手,現在卻不知哪一天能夠像正常人一樣行走,梅嶺車禍週年,任憑時間流逝,誰也忘不了這場粉碎和樂家庭奪走親人的大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