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抱女跳樓自清 驚險一瞬間

  因為被夫家懷疑偷錢,竟然帶著四歲女兒企圖跳樓。站在八樓頂,企圖跳樓證明清白,台中的一名越南籍媽媽,不顧女兒驚嚇哭喊,站在只有二十公分的牆緣上搖搖欲墜,消防隊員一邊苦勸一邊趁機抓住母女兩人,才結束虛驚。

  企圖跳樓的越南籍女子情緒激動,身邊四歲小女孩,嚇的緊緊抱住媽媽,因為腳下有八層樓高,可以想見小孩有多害怕,一直哭著叫媽媽下樓。不顧女兒驚嚇哭泣,媽媽執意站在只有二十公分寬的牆角邊緣,母女倆搖搖欲墜,媽媽右腳一度懸空,隨時都有墜樓危險。

  媽媽聽到女兒說媽媽下來的這句話,低頭看著淚流滿面的女兒才心軟,消防隊員趁機伸手一把拉住母女,結束虛驚。下樓後,女子泣訴,因為被夫家懷疑偷錢,才會帶女兒跳樓證明自己的清白。看在鄰居眼裡,母親實在不應該,小孩那麼小,被強逼站在八樓頂,一輩子都會有陰影,媽媽失控行為,不顧孩子安危,夫家一氣之下,不再追究誰偷錢,決定直接簽字離婚。(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