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專員跳樓 遺書交代不清

 / 台北市

  教育部早上驚傳跳樓自殺事件,死者還是教育部專員,他留下遺書,但並沒有說明尋死原因,讓同事和家人難以接受,警方將過濾他的感情、債務及健康各方面,展開調查。

  老父親慢慢的拿出包包裡頭的東西,這些就是楊春生最後留下的遺物,白髮蒼蒼的楊老先生忍不住傷痛,全身不斷顫抖,一旁的親友心疼的拍背安撫,他們誰也沒想到,早上還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就這樣走了。

  上午七點十五分,教育部警衛在巡邏時,發現主秘室專門委員楊春生,倒臥在地急忙通報送醫,但還是無法挽回生命,但他留下的遺書,完全沒有提到尋死的原因。

  警方在四樓窗口附近,發現斷裂的繩索,初步研判楊春生是先上吊不成,才跳樓身亡,五十二歲的楊春生在教育部任職二十一年,妻子在多年前過世,但他平時工作情況和作息也很正常,同事和家人不曾聽說他有感情、債務或是健康上的問題,是什麼原因讓楊春生選擇結束生命,警方已經進行調查。(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