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考察遇車禍 七港人受傷

 / 宜蘭縣

  宜蘭三星鄉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這是一輛廂型車,載著香港來的踩線團,前往宜蘭考察,結果為了閃避一部娃娃車,失控衝撞路邊,小巴士當場翻覆,造成車上七人輕重傷。

  救護車緊急將傷患送到醫院,共七個人受傷,車禍過程經過猛烈撞擊,兩個人受到重傷,其中一位頭骨骨折,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傷患在醫院不斷哀嚎,回到事故現場,就知道車禍的撞擊力道有多大,電線桿被攔腰撞斷,地上都還可以看到車禍留下碎片。

  這起意外發生在宜蘭縣三星鄉,箱型車上載的是香港的旅遊業者,也就是踩線團,就在這條產業道路,為了閃避對向的娃娃車,整台車煞車不及當場翻覆。車上的成員,除了香港的旅遊業者之外,還有宜蘭縣政府觀光局員工,這個踩線團是宜蘭縣長親自邀請到宜蘭考察,縣政府第一時間趕緊派人到醫院慰問,就怕一場車禍,壞了踩線團對宜蘭的好印象。(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