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貼飆車撞計程車 2死1重傷

 / 桃園市

  學生放暑假了真的是問題多多,先來看到桃園凌晨一群青少年,手拿木棒騎機車在街頭閒晃,巡邏員警上前盤查,少年卻違規3貼加速逃逸,一不小心撞上計程車,2死1重傷。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3名年騎乘的黑色機車橫倒在路邊,車身幾乎變形解體,而計程車擋風玻璃破碎,車頭也凹陷毀損。凌晨三點,警方在桃園市區發現有6、7輛機車四處閒逛,誇張的是,每個人都未成年還帶著球棒,上前盤查,沒想到其中一輛機車因為3貼違規,當場狂飆加速逃逸,疑似闖紅燈,和直行的計程車擦撞,其中2人當場死亡,1人重傷。

  發生這麼重大的車禍,縣議員也到場關切,懷疑是為警方緊追少年的機車,造成意外
會,不過調閱監視器證明沒緊追,雙方各說各話,警方留置其他同行的青少年進行調查,
而到底是警方追捕肇禍,還是少年騎車闖紅燈賠上兩條性命,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記者黃俊杰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