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瓦斯氣爆 一家4口倉皇逃

 / 基隆市

  又發生氣爆意外,基隆市崇德路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別墅,昨天晚上突然發生氣爆,李姓一家四口在聞到濃煙的第一時間就及時從後陽台窗戶逃出,幸運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而鑑事人員在現場發現瓦斯有破洞,研判應該是瓦斯漏氣,所引發的氣爆。

  熊熊的火舌不斷從屋內冒出,三樓透天厝的二樓房間,已經全部陷入火海。消防隊員冒險從一樓衝進火場滅火,這時火舌向上竄燒到三樓,警義消趕緊拉水線全力搶救。火勢來得又猛又快,幸好李姓屋主一家四口及時從後陽台的鐵窗逃生,人都平安無事,李姓屋主表示,好險前些日子才將鐵窗改成活動式的,否則早都沒了。

  怎麼好端端突然氣爆,接連發生大火?屋主的孫女表示,聞到味道就覺得怪怪的。
消防人員很快控制火勢,但是整棟樓已經燒成一片焦黑,消防人員發現,屋內的瓦斯管線有破洞,不排除是瓦斯漏氣引發氣爆意外。(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