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女嬰昏迷渾身傷 父母辯自虐

  又發生了疑似虐童案,台北縣樹林六個月大小女嬰,傷痕累累被送到醫院,全身多處瘀青,還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懷疑虐童報警處理,但女嬰父母否認,還說小女嬰有自虐傾向才會受傷。

  六個大的小女嬰被緊急送來醫院急救,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身上多處瘀傷,其中頭部還疑似遭到重擊,就在生死一瞬間,女嬰終於從鬼門關拉回來,身上的傷,實在很難不讓人懷疑。

  這名在大熱天帶著毛帽,遮住整張臉的女子,就是女嬰的媽媽,疑似虐童案發生在台北縣樹林,女童昏迷之後,先被送到診所,診所醫生發現不對勁,趕快搶時間轉到大醫院,第一時間懷疑這是虐童,但是女童媽媽說他沒有虐待,是女兒自虐。

  六個月大連翻身都很勉強,從醫生到警察實在想不通,嬰兒怎麼有辦法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是不是虐嬰,在程序上還要釐清,很有可能是大人為了脫罪,誣賴六個月的嬰兒會自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