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2.89破紀錄 醉茫茫睡三天

 / 台中市

  台中市出現超誇張酒駕事件,二十三歲男子酒後騎車倒臥路口,警方檢驗,發現男子體內酒精濃度高達2.89毫克,破了酒駕最高紀錄,男子後來在醫院裡昏睡了整整三天才醒來。

  路口監視器就看到一群人忙腳亂,連機車騎士也突然緊急煞車停到旁邊,還牽起了另一台機車,所有經過的駕駛人通通往左邊看,明明沒發生交通意外,馬路上居然躺了一個人。看到摔車景象,民眾以為男子疾病發作,報警才發現男子身上渾身酒氣,將人送到醫院抽血檢驗,一看可不得了,體內血液酒測值608毫克,換算成呼氣酒測可高達2.89毫克。

  醉到不醒人事的男子,在醫院昏睡足足三天,警方表示酒測值達到2.89毫克,換算下來等於喝了三瓶高梁酒,或是至少三十瓶600CC的啤酒,與男子供稱只喝兩瓶完全不符,依據法令,酒測值0.28到0.54,罰鍰四萬五到五萬三不等,而超過0.55則是移送法辦,曾有案例被重罰十五萬,而男子遠遠超過,竟然還敢騎車上路,成了史上醉高紀錄。(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