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打五歲兒 狠母不聞問

  台中縣五歲男童是家中三胞胎老大,上星期被媽媽打得全身是傷,經過六天休養,醫師發現孩子心靈受創嚴重,看到人就會大喊你是魔鬼。
  
  五歲的王小弟弟不哭不鬧,乖乖的趟在病床上,拿著玩具自言自語的玩耍,因為媽媽很少幫他洗澡,在醫院能穿上新衣還能洗澡,讓小弟弟笑的很開心。天真的笑容下,右眼卻是被媽媽打的嚴重淤青,小弟弟一會兒站起來,一會兒卻躲在棉被裡,原來他對人有了嚴重的戒心。

  到了探病時間,沒有家人來看他,小弟弟的媽媽更是不曾來探望,看看五年前王小弟弟和兩個雙胞胎弟弟出生的照片,一家人幸福的模樣已經不再。來到男童就讀的幼稚園,當時報案的老師就是她,心疼王小弟弟遭到媽媽虐待,也認為或許王媽媽是一次帶三胞胎才會行為失控。

  來到住家大門深鎖,外頭掛著小孩的衣服,鄰居說媽媽並不喜歡幫王小弟弟洗衣服,三胞胎的老大不得寵大家早就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社會局也認為男童心靈受創嚴重,兩年內都得住在寄養家庭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