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男殺女友 再跳樓自殺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駭人聽聞的情殺雙屍命案,一名男子以利刃殺害女友,還加以毀容,隨後這名男子從一棟大樓三十七樓跳樓自殺身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擁有美國名校碩士學歷,可能因為不滿交往三年的女友提出分手,殺了女友再自我了斷。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被殺害的楊姓女子陳屍在自己台北縣中和住家,還是父親回家才發現女兒遭到不測。警方接獲死者男友馬翃的母親通報,表示兒子說自己殺了女友,準備自殺,才循線找到死者中和住家,就在發現屍體的同一時間,警方也發現馬翃在淡水一棟大樓樓頂,趕到現場想救人,但連氣墊都還沒鋪好,馬翃就從三十七樓一躍而下,當場慘死。

  楊性女子的鄰居說先前就聽到這對情侶吵架,而警方調閱命案現場監視器畫面,在犯案時間附近找到疑似馬翃的身影,研判馬翃可能不滿交往三年,女友卻提出分手,因而痛下殺手,造成這場悲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