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甩 男子當街砍死女友

 / 台中市

  台中下午發生一起情殺案,三十五歲的張姓女子,在麵包店門口,慘遭前男友持菜刀砍殺十幾刀,刀刀深可見骨,女子不幸死亡。行兇的劉姓男子案發後一小時投案,他供稱不滿女友分手,才會痛下毒手,而整個兇過程被害女子媽媽親眼目睹,卻因為力氣不敵無力阻止。

  監視器畫面拍下,三十五歲長頭髮的張姓女子走進麵包店,兩分鐘後走出來,哪知尾隨的男友一路跟上來,拿著菜刀就往女子身上猛砍,包括手部及胸部都被瘋狂砍傷,女子被刺的躺在地上。後來女子的媽媽衝出來,從後面抱住兇嫌,但一切為時已晚。

  女子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全身被砍了十幾刀,刀刀見骨,因為失血過多,不幸死亡。警方在現場蒐證,兇嫌的鞋子、死著的毛髮、行兇的菜刀四散在地上,麵包店員工目睹一切,通通嚇壞了。

  死者媽媽坐上警車接受偵訊難過哭泣,下手殘忍的竟是女子的前男友,兩人分手後,劉姓男友由愛生恨,痛下殺手,而事發後兩個小時,男子也到警察局投案。(記者 詹季燁 楊宗穎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