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南非外海失聯 傳船隻已沉沒

 / 台北市

  前往非洲馬達加斯加探勘經濟海域的八名台商,已經失聯超過七十二小時,中國大使館傳出這艘船已經沈沒,有一名大陸船員獲救,其他台商音訊全無,不過外交部駁斥消息沒有根據,已經派人前往馬達加斯加,協助家屬全力找人!

  一臉疲憊,張小姐打了整晚電話,聯絡馬達加斯加當地台商,打探爸爸、弟弟與堂弟三人下落,無奈馬國地處偏遠,資訊混亂,根本沒辦法證實,就連中國大使館傳出,船隻已經沉沒,一名大陸船員獲救,8名台商還是落不明,種種傳言,都必須由外交部人員,在當地進一步證實。

  台灣與馬國沒有邦交,外交部將協助家屬,與當地官方設法聯繫,獲得搜救工作最新進度,而畫面上這位,就是八名失聯台商中,36歲在馬國從事養殖業多年的劉守智,之前接受節目訪問,如何養出超大龍蝦侃侃而談,只是距離11號已經失蹤超過72小時,外交部加派人手,至於被批處理慢半拍,家屬不願再提,救人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