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駕駛殉職 家屬崩潰痛哭

 / 桃園市

  這次不幸殉職的正駕駛是三十九歲的喻建文中校,飛行時數有一千七百九十二小時,他是攻擊營的副營長,飛行經驗相當非常豐富。而副駕駛李黃宇上尉今年才二十七歲,兩位優秀飛官不幸罹難,家屬聞訊趕到醫院,難過的哭倒在地。

  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正駕駛喻建文的母親,一衝進醫院就情緒潰堤、哭倒在地。兩位優秀軍官在執行任務時不幸墜機,傷勢非常嚴重,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醫院仍然全力搶救,家屬和軍中同袍都在加護病房外守候,希望奇蹟出現。參謀總長霍守業趕到醫院,沈痛的說,在墜機前,兩位軍官還在做最後努力。

  正駕駛喻建文,是中校資深教官,今年三十九歲,飛行時數一千七百九十二小時,經驗豐富,還擔任攻擊營的副營長。而副駕駛李黃宇上尉,才二十七歲,年紀很輕但表現優異,墜機的消息傳回基隆老家,鄰居都很惋惜。

  醫院搶救六小時,還是宣告不治。一場意外,讓兩個家庭破碎,國軍也痛失兩位菁英。(記者謝安安、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