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國際人蛇集團 獲利逾百萬

 / 台北市

  北台灣最大人蛇集團落網!警方查獲多名印尼籍女子來台賣淫,警方更發現人蛇集團不只引進東南亞女子來台,甚至仲介台灣女子到日本賣淫。

  用鐵皮搭蓋的簡陋鐵皮屋看起來雖然很不起眼,其實裡頭暗藏春色,門口還有穿著短裙的東南亞女子在招攬客人,完全不知到警察已經找上門了。員警一進到屋內,髒亂的房間堆滿雜物,三坪不到的空間竟然擺了4張床,不但是賣淫女子的宿舍,也是他們接客的地方,桌上甚至還放著附有照片的花名冊。

  以林姓嫌犯為首的人蛇集團從東南亞招攬印尼籍女子,以來台幫傭為幌子,再將他們推入火坑,有人甚至被迫帶著3歲的小女孩在身邊。天真活潑的小孩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員警看了很不忍心。警方追查發現,這幾名嫌犯還涉嫌仲介台灣女子赴日賣淫,多年來在北台灣到處流竄,這次落網後,終於可以不讓他們繼續危害社會。(記者林裕豐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