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賣淫集團 12人遭逮

 / 新北市

  刑事局昨晚破獲一個大型應召站,逮捕應召站負責人、賣淫女子12個人。不過,就在警方要出勤之前,卻在警局內發生槍擊事件,原來一名偵查員誤觸扳機擦槍走火,造成子彈貫穿左大腿,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從警局走出來的女嫌犯,是國內著名大型應召站的成員。警方循線跟蹤了將近半年,才一舉破獲這個犯罪集團,一共逮捕了包括負責人和應召女子在內的十二個人,當場起出許多犯案證據,包括帳冊和顧客資料。這起攻堅行動,雖然警方順利破獲,不過卻有刑警因此受傷,原來在出勤之前,清槍不小心,子彈在警局內擊發,當場貫穿自己的大腿。

  警方還沒有出勤,就有人先受傷,而且還是在刑事局內傳出槍響。幸好這名偵查員,在送醫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而整起攻堅行動,最後也算是平安落幕,瓦解這個大型應召站。根據了解,這個犯罪集團,控制旗下賣淫女子,更是一個大型的人蛇集團,仲介許多中國女子,一年下來獲利超過千萬。雖然突擊過程有人受傷,不過終究完成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