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落跑 嫌犯逮到了!

 / 花蓮縣

  趁著颱風天,花侖派出所一名毒品詐欺犯,17號在女友協助下脫逃,警方冒著風雨,隔天晚上將這對毒鴛鴦逮捕歸案,派出所現在門禁格外森嚴,就怕脫逃事件再度上演,連媒體都禁止進入。

  監視器畫面拍下十七號當天逃跑的那一刻,光天化日之下,當時腳上銬著腳鐐,身上穿著條紋上衣的蕭姓嫌犯,向警方藉口就說他要上洗手間,要求員警幫他把腳鐐解開,一時心軟的員警就答應了,沒想到蕭姓嫌犯立刻趁機從派出所大門口逃跑,另一頭還有女友騎機車接應。警方這下糗大了,趕緊透過媒體公佈照片,隔天晚間,就將這對情侶找到了。
  
  雖然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找到脫逃的嫌犯,但這次警方不敢輕忽,將蕭姓嫌犯及女友都帶到偵訊室裡分開問訊,嚴密控管深怕逃脫事件再度上演,連媒體都不得其門而入,甚至送便當給員警的小販也被阻擋在外。

  嫌犯落跑,警方當然會怕,只能小心再小心,不容任何批漏再發生了!(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