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盃國際名校划船賽 今日照常舉行

宜蘭盃國際名校划船賽 今日照常舉行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僅管是颱風天,2005宜蘭盃國際名校划船賽,今天仍照常在冬山河舉行,只是兩天的賽程縮短成一天。我國的男子八人雙漿和女子四人雙漿,在計時賽和準決賽中都排名在前二名以內,實力相當看好。

 颱風天,在冬山河登場的國際名校划船賽仍是照舉行,不過為了不讓明天的風雨阻撓了冠軍總決賽,所有比賽必須在今天全部搞定。上午一開始連續兩場都是計時的追逐賽,所有團隊在一仟公尺的利澤橋下進行出發計時。第二支出發的就是我國的台北體院,接著是去年五連霸的德國漢堡大學,果然在分組計時賽中,漢堡大學和台北師院各拿下了一二名。女子組方面上午兩場的女子四人雙漿準決賽中,英國劍橋大學在第一組以78分12秒09拿下了第一,畫面中進行的是第二組的比賽我國的北師院一度趕上第三水道的土庫隊,但還是被昆土蘭最後衝刺給趕上,下午總決賽成績就會出爐,不過還是因為颱風天的影響觀看的人數並不多,但還是達到體育交流的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