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橋墩三黑狗 水退平安脫身

 / 花蓮縣

昨天花蓮地區風強雨急溪水暴漲,大家看到有三隻黑色土狗受困橋墩,隨時會被大水沖走,許多觀眾看了報導後,立刻打電話給消防隊要求搶救狗狗,但消防弟兄救人第一,實在無力救狗,還好最後三隻狗狗自行脫困,安然無恙!

這是惡水上的大橋,還有惡水上的小狗,虎落平陽被犬欺,狗困黃水無處去,狗是不會講話,但內心不斷抱怨,原本來散步,最後變成前無去路,退無可退。這樣的畫面在電視新聞上一放送,看過的人再怎麼沒愛心也會很擔心,馬上打電話要消防局搶救。忙得不可開交的消防單位,實在很為難。消防隊救人第一,同一時間正在搶救一個小嬰兒,三隻黑狗受困,無暇顧及。

  但是吉狗自有天相,最後三隻狗既沒被淹死,也沒被沖走。隔了一天,三隻狗一副沒事的樣子,尚在沙灘排球場上,曬曬沒什麼太陽的太陽,常餵食三隻狗的人還說,還好,當時消防隊沒去救狗。這怎麼說呢,只能說這三隻黑狗,不怕鳳凰,只怕陌生人。(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