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坐鎮督軍 嘉縣大搞烏龍

 / 台北市

  鳳凰颱風侵襲,馬英九總統一早跟行政院長劉兆玄坐鎮中央防災中心了解災情,官員繃緊神經。內政部長廖了以整夜沒回家睡在會議室,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但台中防災中心上午出現了個烏龍,視訊會議上,竟然出現嘉義縣跳韻律舞的畫面。
  
  怎麼會有這種烏龍,在台中防災中心竟然出現了這麼奇怪的畫面,嘉義縣竟然是在跳韻律舞,不過工作人員趕緊更正錯誤,切回了正確的畫面。記取卡玫基教訓不敢掉以輕心,馬總統一早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坐鎮防災中心聽取簡報,詳細掌握各地風雨以及要防範的狀況,馬總統更要地方政府注意雨量的變化,即時應變千萬不能重蹈覆轍。

  上從馬總統,下至政府官員各部會都繃緊神經,防災應變中心輪班制二十四小時都是待命狀況,泡麵、飲料,甚至是補充體力的香蕉準備好,想吃隨時有。內政部長廖了以更是一天一夜沒回家,前一天忙到凌晨兩、三點,進到會議室小小睡一了會,五點多又起床待命,眼神有點疲憊但依舊緊守崗位,鳳凰來襲全台警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