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業傳間諜 臥底敵營18年

 / 台北市

  電影無間道的臥底情節,竟然出現在台灣競爭激烈的房仲業,永慶房屋總經理葉凌棋的弟弟葉建輔,被老東家信義房屋指控,是來臥底的商業間諜,今年初將他開除。葉建輔今天出面澄清,說自己光明正大,但是信義房屋還是堅持對他提出告訴。

  國內兩大房屋仲介業龍頭,信義房屋跟永慶房屋,搶業績、爭形象,相互較勁,瑜亮情節延燒了二十幾年,七年前,永慶房屋更鎖定死對頭,推出一連串廣告。領先信義一分鐘口號,更讓兩家業者關係更加惡化,沒想到現在卻爆發商業間諜事件,永慶房屋的總經理葉凌棋的親弟弟,竟然在信義房屋任職十八年,還擔任店長,被信義房指控臥底,一狀告進調查局,當事人出面喊冤。

  葉建輔跟懷疑,是因為婚外情對象不願意分手,放話報復,不過信義房屋堅持要提告。看看倆兄弟進入房仲業的時間,的確有些敏感,民國七十八年,葉凌棋先進入永慶工作,隔一年弟弟葉建輔就進入信義,接著兩兄弟陸續升官,直到年初整起事件爆發,儘管兄弟倆極力撇清,但是案子已經送進檢調單位,要查個清楚,還原真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